桀野

《先生我要回家》3

   主人物介绍:花妖饰演“刘耀文”

  主搭人物介绍:先生饰演“宋亚轩”

  一本原创小说禁止转载替名,禁止上升真人,一经发现负法律责任。

  

  重要提醒:

  作者(最近出了问题,暂时没有了阳间人类保质期证明,只能在手机上码,可能会断更!)

  

  字数统计保存发布●●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我真的是朵花 (刘耀文述)

   我的脸贴到了先生的睡衣上,他穿的睡衣看起来跟他一样无趣,可贴上才发现那睡衣的不同,柔软的触感就像我的花叶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!!!

  男人把我丢了出去,我以为他是不在追究我怎么进来的?打算让我自己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死我了,可出去了之后,先生就看着我又转了回去,他那副神情好像就在等着看我笑话,料定我还会回去找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外面还有一堵墙,我不知道怎么出去,我又折了回去,我找先生,我希望他能把我送回去。

  

但他并不与理睬,且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

从他的眼神里我看懂了,不信任啊!

  

我知道了,他不相信我,肯定还是觉得我是小偷,为了让先生相信我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把他带到了花盆面前,当着他的面,我变回了一朵花。

  看吧!我真的是朵花!

  我以为这次他会相信我,我开心的变回了人形,因为我认为这次我一定能回到家了,先生肯定会让我回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可是等我变回人形,再次站到先生的面前时;

       他竟然直挺挺的当着我的面睡了过去!我天!

  

  字数统计保存发布000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花知道我多想回家;

      可是他竟然当着我的面睡了过去,难道?

怪我不该在他睡觉的时候打扰他,我猜想。

  我不知道人类睡眠质量不达标不够充足会如此可怕!

         先生竟然绷直着身体,直挺挺地直接睡过去了,可谓走廊大厅皆为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他没有醒过来,我也没有叫醒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就守着他,因为我试过把他挪回他的房间休息,我想那样,他可能会休息的更好一些,醒的就会更快一些。

  可是,他太重了,我根本没挪不动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我决定了,就让他在我的花盆旁边睡觉吧!

       我就那样静静的看着他,先生长的很帅气俊朗;五官挺立分明;刀削的下颚线;白皙的冷白皮,就跟人类曾经讲话本里的男主角一样帅气,但是话本里的男主角都很善良的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不是,男人有点抠,因为他住在一个那么大的房间,而被他折来的我却住在了一个那么小的盆子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6)